close

乳白晶球七星陣 擋煞化圓【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39(隨機出貨)

招意外之財 財富之石- 黃水晶滴墬 重:3.5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Y29

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37.6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72 (現貨供應,可直接下標)

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55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71 (現貨供應,可直接下標)

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36.6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69 (現貨供應,可直接下標)

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30.7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68 (現貨供應,可直接下標)

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39.4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65 (現貨供應,可直接下標)

招正財 偏財 鈦晶手排 珍藏精選 重:37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63 (現貨供應,可直接下標)


我交了一個天蠍座O型的男友,我們再一起四年了,可是現在因為某件事分手了,但每天還是會見面,他還是把我當朋友,因為他說現在就先當朋友吧!以前親密的舉動都不能做了,他曾經劈腿傷害我,我原諒了他,我以前都不會註意星座書怎麼寫,但是經過這次分手我想挽回他就告訴我去看看他的星座需要的是什麼,我才知道我束縛他太多,想駕馭他,可是我不知道現在改來不來的及,這次分手原因是因為他有個不好的習慣我已經勸阻一年多沒有用,最後想說他媽媽跟他勸說不知道有沒有用,結果他覺得我桶他一刀,這個錯他能原諒嗎?出於好意只是用錯方法,加上束縛與不信任,常常會管太多,可是現在我什麼都不想管了,只想好好的跟他在一起,這樣有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andpfm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